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学史力行|“童心向党,携爱同行”——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办第31次全国助残日亲子游园活动
时间:2021-05-16  来源: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

今年的5月16日是第31次全国助残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持续推进“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面向全市0-6的特殊儿童及家庭举办第三届亲子游园活动,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丰富多彩,有“乒乓热舞”“垃圾分类我能行”“赶小猪”等十项趣味游戏。妙趣横生的游园项目吸引了特殊儿童家庭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手工游戏区还可以DIY制作眼镜、帽子、包包等孩子们喜欢的小礼品。游戏项目简单有趣,针对性、创意性、趣味性强,家长和孩子参与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游园活动还有丰富的礼品,让孩子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着力推动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融合、生活各方面向更高质量发展,为培养他们独立自信、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残联支持和关怀下,我校每年都在助残日面向特殊儿童家庭开展亲子游园活动,为特殊儿童家庭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爱的陪伴下成长,共享公平教育的阳光,增强及培养他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接下来,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唱红歌、讲红色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英雄故事,引导特殊儿童从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革命星火代代传承。

11.jpg

赶小猪

12.jpg

垃圾分类我能行

13.jpg

领取礼物

合照.jpg

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