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南朗镇肢体协会开展“学党史,绘党情” 主题绘画兴趣班 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1周前
时间:2021-05-14  来源: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残疾人民生福祉的改善。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价值理念、地位作用、目标方向、重要任务和责任要求,目前是全民学党史的热潮,南朗镇肢体残疾人也不例外,纷纷加入到各种形式学党史的活动中。5月10日上午,在南朗镇残联的指导下,南朗社工联合南朗镇肢体协会在南朗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学党史,绘党情”题绘画兴趣班,活动共吸引10位肢协会员参加。

21.jpg

本节兴趣班的内容主要为学习绘画“天安门”元素简笔画,社工与肢协会长向参与者介绍了“天安门”元素简笔画的结构。

22.jpg

参与者对图画的构成有清晰的认识后,社工在写字板上向参与者示范绘画技巧,提供绘画技巧支持。随后,参与者开始练习绘画“天安门”元素简笔画并进行涂色。在绘画的过程中,部分参与者遇到困难时会主动请教社工,社工引导、协助参与者完成“天安门”的绘画作品。

23.jpg

据悉,本次兴趣班逢周一、周四上午进行,将持续到5月底。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朗镇残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南朗镇肢协成员的好评,不仅可以学习到了绘画技巧,还可以通过绘画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非常有意义。

24.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