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防疫不忘困难户,走访慰问暖人心” ——西区残联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落户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9  来源:西区残疾人联合会

新冠肺炎疫情再一次打破了广大居民原本安静祥和的生活,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又一次面临着病毒的威胁和挑战,为防止病毒对困难残疾群众、独居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趁虚而入,西区残联始终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周计划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确保困难群众做到零感染,全方位的防护,用实际行动切实体现区党工委对困难群众的关爱。

2021年7月8日,西区残联组织西区助残志愿服务队到西区9个社区50名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防疫慰问走访,派发防疫物资以及日常生活品,进一步了解近期残疾人居家防疫的情况,收集困难残疾人的需求,及时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病毒无情人有情,西区残联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以百姓心为心,用行动筑牢困难群众保障网,用爱心凝聚关爱帮扶的正能量。

11.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