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石岐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筹备会暨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8-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中山市残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中山市石岐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于8月11日组织召开了街道残联换届选举筹备会暨动员部署会议,对即将到来的石岐街道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办事处副主任温晓虹及各筹备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筹备小组副组长、公共服务办主任邓润辉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省、市残联对于地方残联换届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筹备各项工作。随后,公共服务办副主任林玉华代表街道残联讲解换届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程序。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代表大会会务保障组向各社区传达做好残协换届及候选人名单分配的工作要求,打好社区残协基础,保障代表大会代表人员结构合理,充分履行代表群众的职能。

会上,温晓虹对代表大会的筹备和召开提出了高期待、严要求,强调大会筹备小组成员思想上要提高认识,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工作上紧跟工作方案内容,做到“四个把握”:把握工作方向和具体目标、把握筹备工作流程程序化、把握上级领导部门要求的工作标准、把握在各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任务,为换届选举工作及代表大会的有序推进描绘框架、筑牢根基。

 

石岐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暨动员部署会议现场.jpg

石岐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暨动员部署会议

 

石岐街道办事处温晓虹副主任作动员讲话.jpg

石岐街道办事处温晓虹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