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5-16 | 作者:刘丽华 | 来源:清新区残联                                                                                          字体:   

摘要:5月13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图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现场

  5月13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残联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能够继续自学《条例》有关内容,按照《条例》的组织参与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