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佛冈县政府副县长肖启纯在29次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慰问贫困残疾人
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佛冈县政府副县长肖启纯在29次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慰问贫困残疾人

2019-05-16 | 作者: | 来源:佛冈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摘要:今年5月19日为第29次全国助残日(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5月15日上午,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肖启纯副县长带领县残联和石角镇政府等负责人上门慰问三八村委岭背村刘香玲,沙罗坪村陈谷海两户残疾户。

  今年5月19日为第29次全国助残日(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5月15日上午,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肖启纯副县长带领县残联和石角镇政府等负责人上门慰问三八村委岭背村刘香玲,沙罗坪村陈谷海两户残疾户。肖启纯副县长一行每到一处,与残疾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各种困难,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生活医疗能够得到基本保障,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在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快乐。

  

肖启纯副县长在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慰问贫困残疾人

  据悉,在今年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县政府十分关心我县残疾人的工作和生活,批拔慰问贫困残疾人经费3.6万元。通过各级残联将慰问贫困残疾人300人次。同时,各镇残联在所在镇政府的支持下,将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助残日慰问贫困残疾人送温暖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