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党支部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知识培训工作
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党支部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知识培训工作

2019-05-16 | 作者:刘丽华 | 来源:清新区残联                                                                                          字体:   

摘要:5月13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知识培训。

  

图为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知识培训工作现场

  5月13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在培训会议上宣讲了《习近平的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人为本,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不能在发展过程中摧残人自身生存的环境。如果人口资源环境出了严重的偏差,还有谁能够安居乐业,和谐社会又从何谈起?”要“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清洁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在发展与环保冲突时,他强调经济发展“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必须懂得机会成本,善于选择,学会扬弃,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定不移地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知识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专项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并自觉做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义务宣传员,主动教育、引导、发动身边亲属和广大群众自觉支持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