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05-16 | 作者:刘丽华 | 来源:清新区残联                                                                                          字体: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5月13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图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5月13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会上介绍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并就《条例》中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应当坚持的原则作了详细讲解,分享了对新《条例》的学习体会,就如何自觉贯彻践行《条例》提出了新建议。

  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条例》,深刻理解各种纪律要求,牢记各项廉洁自律的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时刻以《条例》为准则,要始终明底线、知敬畏,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