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阳山县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清远市阳山县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9-05-16 | 作者: | 来源:阳山县残联                                                                                              字体:   

摘要:5月13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简称“学听跟”),阳山县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会,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为:阳山县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会

  5月13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简称“学听跟”),阳山县残联召开“学听跟”专项活动动员会,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山县残联理事长邓明枢对该县残联开展“学跟听”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贯穿于服务实践中,把服务融合在理论学习里,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真心实意地服务残疾人,着力解决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在服务中要积极向残疾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和鼓励残疾人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改善和提高生活水平。

  下一步,阳山县残联将紧紧围绕“学听跟”专项活动的目标和安排,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宣传活动,团结带领全县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