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携手东莞新阶联志愿队开展亲子营活动
时间:2019-06-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3 | 作者:作者:刘嘉琪 图:何宝莺 | 来源:东莞残联

摘要:6月10日上午,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携手东莞市蓓蕾脑瘫儿童家长互助会与东莞新阶联志愿队在体训中心开展关爱活动之亲子营活动。康复中心脑瘫部各班儿童与家长、新阶联志愿队及工作人员共约140人参与了活动。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莫俊雄、新阶联副会长李爱东出席活动。

图为莫俊雄秘书长为蓓蕾脑瘫儿童家长互助会新任会长及副会长颁发证书

图为游戏小猪贴鼻子

图为游戏爱的传递

图为游戏风雨同舟

图为大合照

  6月10日上午,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携手东莞市蓓蕾脑瘫儿童家长互助会与东莞新阶联志愿队在体训中心开展关爱活动之亲子营活动。康复中心脑瘫部各班儿童与家长、新阶联志愿队及工作人员共约140人参与了活动。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莫俊雄、新阶联副会长李爱东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新阶联副会长李爱东致辞。她简要介绍了新阶联的组织性质,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服务广大会员,不断增强新阶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随后,东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莫俊雄在现场为新一届蓓蕾脑瘫儿童家长互助会会长及副会长颁发任职证书。新任会长尹锐勤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女儿自从在康复中心脑瘫部参与引导式教育后,心智与身体功能方面都有了很大发展,使他深受鼓舞。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借助蓓蕾脑瘫家长互助会这个平台,组织全市脑瘫儿童家长共同开展更多的专项活动。同时,通过交流学习,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更好地陪伴与指导脑瘫儿童成长。

  此次活动,让脑瘫儿童和家长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爱与关怀,也增进了他们彼此的交流和情感互动,实现了蓓蕾脑瘫儿童家长互助会一贯的宗旨:为脑瘫儿童家庭谋福利,搭建脑瘫儿童家长交流互助平台,提升家庭的应对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