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2019年深圳市残疾人就业系统工作人员专业技能第一期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9 | 作者: | 来源:深圳市残联

摘要:为加强深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队伍建设,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启动了全市残疾人就业系统工作人员就业指导专业技能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已于6月10日-14日顺利举办,全市共有40名残疾人就业工作者参加培训。


  为加强深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队伍建设,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启动了全市残疾人就业系统工作人员就业指导专业技能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已于6月10日-14日顺利举办,全市共有40名残疾人就业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特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高级经济师、高级职业指导师刘广印教授;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刘洋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罗学武教授三位行业专家分别讲授了残疾人就业政策法规、残疾人就业服务现状与趋势、职业测评实践与指导、残疾人职业咨询与诊断等四个方面的专题内容。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十分注重理论与实操的结合,设置了学员现场展示服务和专业点评环节,让学员们直接认识到自己在服务过程中的优缺点,明晰了提升自身服务能力的改进方向。

图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客座教授,高级经济师,高级职业指导师刘广印教授讲授就业服务与职业指导

图为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刘洋讲授残疾人心理特点及心理咨询案例

图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罗学武教授讲授残疾人精细化就业服务

  全市残疾人就业系统工作人员就业指导专业技能第一期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都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将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回归到各自的服务岗位上,为残疾人朋友们带来更专业细致的就业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