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志愿活动
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8 | 作者:吕苑泓 |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6月14日下午,河源市残联联合河源市司法局在茶山公园开展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志愿活动,为残疾人和市民提供残疾人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向残疾人宣传惠残政策资料

  6月14日下午,河源市残联联合河源市司法局在茶山公园开展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志愿活动,为残疾人和市民提供残疾人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法律援助条例》等与残疾人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为重点,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现场进行惠残政策宣传、提供法律援助等多种形式面向残疾人进行宣传,现场近300人接受了法律知识的宣传讲解,使残疾人对法律法规有所了解,也明白了要合理诉求,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