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河源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18 | 作者:吕苑泓 | 来源:河源市残联

摘要:为提高残疾人创业水平,以创业带动就业,6月10日至16日,河源市残联在市区举办河源市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图为残疾人创业培训班现场

图为吴文生理事长在培训班上讲话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提高残疾人创业水平,以创业带动就业,6月10日至16日,河源市残联在市区举办河源市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此次残疾人创业培训班委托河源市龙才创客创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广东省着名创业导师为学员授课,各县区残联挑选出40名有一定创业规模或准备创业的残疾人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培训采用讲课、讨论、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不仅让学员能学习专业的创业理论,还可以分享各自有关创业的历程和经验教训。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创业理论,对今后的创业具有一定的帮助。

  培训期间,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同志到培训班看望授课专家和学员,鼓励广大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以创业带动就业,从而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