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庆祝2018学年结束活动暨毕业典礼
时间:2019-07-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04 | 作者:阮丽云 | 来源: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2018学年就要结束了,为感恩过去一学年所有师生和家长的辛勤付出和鼓励今后在康复路上勇敢前进,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7月4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庆祝2018学年完满结束的茶话会活动,同时为今年毕业的小朋友举行了毕业典礼仪式。

图为部分毕业小朋友合照

图为中心老师与家长小朋友现场互动

  2018学年就要结束了,为感恩过去一学年所有师生和家长的辛勤付出和鼓励今后在康复路上勇敢前进,清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7月4日上午举办了一场庆祝2018学年完满结束的茶话会活动,同时为今年毕业的小朋友举行了毕业典礼仪式。

  首先,主持人代表中心对过去的一学年做了简单的总结,表达了中心对今年毕业的孩子的美好祝愿和送上了毕业礼物,希望他们今后在康复路上继续前进争取更进一步,同时祝愿即将进入校园的孩子学业进步、尽快适应校园生活!随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茶话会,互相分享了美味和欢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