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梅州市残联组织市康复中心康复教师前往嘉福教育集团参观学习
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09 | 作者: | 来源:梅州残联

摘要:“了解学前教育新动向,跟上幼儿教育的步伐”,7月5日,梅州市残联理事长李利平带领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康复教师骨干,前往嘉福教育集团旗下的梅州市嘉福幼儿园、丰顺县明珠幼儿园参观学习。


  “了解学前教育新动向,跟上幼儿教育的步伐”,7月5日,梅州市残联理事长李利平带领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康复教师骨干,前往嘉福教育集团旗下的梅州市嘉福幼儿园、丰顺县明珠幼儿园参观学习。

图为参观现场

  此次学习主要观摩了幼儿园环境布置、户外区域活动、区角活动、集体教学活动、手工制作活动等,还旁听了幼儿园的集体教学活动课。随行参观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从两间幼儿园“不比硬件比软件”,主动发挥幼教教师的主观能力、动手能力,学到了幼教新思维、新理念。

  在活动总结座谈会上,李利平理事长强调:特殊儿童学前教育也是建立在儿童发展观上的,虽然他们的身体有缺陷,但他们和健全孩子同样具备各项发展需求,我们的康复教学要走出去,积极了解普通儿童学前教育新动向、新理念,主动融入普幼、普小,推动残疾儿童融合教育事业发展。

图为市康复中心教师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