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梅州:梅县区残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用心托起折翼天使”主题义诊活动
时间:2019-07-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7-09 | 作者: | 来源:梅县区残联

摘要:7月6日上午,梅州市残联、梅县区残联在梅县区中医医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用心托起折翼天使”主题义诊活动。活动特邀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脑瘫、儿童精神心理、康复等专家为前来义诊的儿童进行免费检查。来自其它县(区)的家长也带着患儿前来参加,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7月6日上午,梅州市残联、梅县区残联在梅县区中医医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用心托起折翼天使”主题义诊活动。活动特邀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脑瘫、儿童精神心理、康复等专家为前来义诊的儿童进行免费检查。来自其它县(区)的家长也带着患儿前来参加,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每位家长带着孩子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专家们对残疾儿童进行详细检查,询问病因、治疗和康复训练等情况,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残联工作人员认真宣传残疾预防、康复知识和惠残政策,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梅县区残联理事长谢建业鼓励家长和孩子们要坚守希望,继续努力,树立信心,努力让残疾儿童早日康复。

  此次义诊活动共有120多名残疾儿童参加,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确保更多的残疾儿童得到正规、科学、有效的治疗、训练,减轻家庭负担,为残疾儿童重返正常生活轨道架起爱心桥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