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15名江门籍运动员出征全国残运会为他们加油助威!
时间:2019-08-2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23 | 作者:黎祥娇 | 来源: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综合科

摘要: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1日至9月2日在天津举行,江门市共有15名运动员代表广东省参赛竞逐田径、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项目的奖项。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1日至9月2日在天津举行,江门市共有15名运动员代表广东省参赛竞逐田径、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项目的奖项。

  8月19日下午,江门市残联在江门市残疾人展能中心举行运动员出征动员仪式。江门市残联理事长梁培招、副理事长李润娇、综合科科长阮美兰等为江门市即将出征的运动员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好成绩。

  图为参加全国残运会的江门籍运动员

  江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在出征仪式上做动员,她向备战此次比赛而付出辛勤汗水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问候,向运动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二要安全第一,从我做起明职责;三要拼搏争先,同心协力创佳绩。她希望运动员们能顶住压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我市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为广东队争光。

  相关链接

  此前,在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提前项目比赛中,江门市运动员再创佳绩,获得多个项目的奖项。

  2018年7月10-15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深圳市落下帷幕。江门籍肢残运动员陈健新代表广东代表团,参加三轮车组别的10公里个人计时赛和25公里大组赛两个项目,斩获2枚金牌。

  图为陈健新(右三)与队友们

  2019年5月22日,广东团再添2金1银,分别是射箭1金1银,三人制聋人篮球1金。其中,江门市鹤山籍运动员宋嘉伟代表广东队的一员参赛三人制聋人篮球赛。

  图为颁奖台上的宋嘉伟(右数第二位)

  5月23日,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江门市新会籍肢体残疾运动员林佩婷荣获银牌!

  图为林佩婷(左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