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佛山市顺德区残疾人康复协会到广州市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9-08-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26 | 作者: |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8月23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残疾人康复协会一行共30人到广州市番禺区康园工疗站进行参观交流。


  8月23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残疾人康复协会一行共30人到广州市番禺区康园工疗站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广州市番禺区康园站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和佛山市顺德区残疾人康复协会代表在番禺区残联四楼会议室就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座谈。番禺区康园中心主任先向参观团介绍了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及最新工作动态。通过介绍,参观团对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中心的完善的工作体系和服务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在残疾人服务的专业技术与运营模式上作了深入的沟通,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紧接着参观团参观了番禺区市桥街中片工疗站,并对站内的环境布置、管理模式、残疾人工疗训练进行了深入了解。期间,双方在学员的手工制品、服药管理等多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广州市番禺区康园站服务中心和佛山市顺德区残疾人康复协会积极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希望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把残疾人工作做好做细。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团到市桥街中片区工疗站参观

  图为双方代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