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市召开2019年度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工作协调推进会
时间:2019-08-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8-30 | 作者: | 来源:揭阳市残联

摘要:8月29日,揭阳市残联在揭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召开2019年度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工作协调推进会,各县(市、区)残联动态更新工作的分管领导、负责动态更新工作业务培训的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维权与组织联络科科长陈锦群主持,揭阳市残联吴爱珊副理事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8月29日,揭阳市残联在揭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召开2019年度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动态更新工作协调推进会,各县(市、区)残联动态更新工作的分管领导、负责动态更新工作业务培训的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维权与组织联络科科长陈锦群主持,揭阳市残联吴爱珊副理事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锦群科长就《揭阳市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认真解读。

  揭阳市残联吴爱珊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市、区)残联要高度重视今年动态更新工作;做好入户调查人员的培训工作;要把握好培训、入户、录入、上报的时间节点,要创新工作方法和把好数据的质量关;要按照第三方督导评估工作方案对标对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全市动态更新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随后,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就近年来动态更新工作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