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跨越残障、护苗行动”庆中秋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19-09-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9-06 | 作者:李艳 | 来源: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摘要:9月5日上午,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七楼活动室举办“跨越残障、护苗行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品牌活动之“中秋情浓,爱暖人心”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在训儿童现场即兴节目表演庆中秋。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

  9月5日上午,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七楼活动室举办“跨越残障、护苗行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品牌活动之“中秋情浓,爱暖人心”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肇庆市残联党组成员、调研员陈少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穆燕,副主任李晶,中心在训儿童及家长代表,以及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让贫困残疾儿童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群体的关注与支持,肇庆高新区的爱心企业为在训的每一位残疾儿童送上中秋月饼,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表示关心与关爱。活动中,陈少强同志也代表肇庆市残联给大家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儿童代表随后即兴地表演了节目,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儿童及家长面对爱心企业送来的温暖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残联、机构及爱心企业的关爱之情。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了残疾儿童手中,让残疾儿童家庭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备感温暖,同时在社会上营造了扶残助残、和谐共融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