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盘建梅调研员带队检查残疾人文化宣传工作
时间:2019-09-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9-06 | 作者:钟萌芽 | 来源:教就科

摘要:“第九届广东残疾人文化节”清远系列活动在今年五月在市各县(市、区)拉开序幕,活动开展至今,已历经4个月。

  图为盘建梅调研员在听取连南县残联工作汇报

  图为盘建梅调研员在听取连州市残联工作汇报

  图为盘建梅调研员在连山县残联指导工作

  图为检查组到康园中心实地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第九届广东残疾人文化节”清远系列活动在今年五月在市各县(市、区)拉开序幕,活动开展至今,已历经4个月。为进一步了解各县(市、区)残疾人文化节活动开展情况,清远市残疾人分管文化宣传工作的领导盘建梅调研员,于9月3日至4日,带领市残联教就科科长曾焯辉一行四人,先后到连山县、连南县、连州市、阳山县检查残疾人文化宣传工作。

  各县(市)残联理事长对当地残疾人文化宣传工作进行了汇报,盘建梅调研员对各县(市)开展文化下乡、文化进社区、文化进家庭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各县(市)在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周年大庆前,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开展组织残疾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群众性文化、体育、艺术、娱乐活动;组织贫困、重度残疾人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将残疾人文化活动融入社区日常文化活动中,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

  曾焯辉科长趁此机会也对文体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县(市)利用“全民助残健身工程”示范点和康园中心,推广残疾人体育健身方法和项目,广泛开展各类残疾人康复健身活动;同时要抓紧做好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运动员的选拔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