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2019年深圳市第九届残疾人康复知识竞赛赛前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19-10-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0-08 | 作者: | 来源:深圳市残联

摘要:9月26日-27日,2019年深圳市第九届残疾人康复知识竞赛赛前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10个区残联、6个定点康复机构组成的16支代表队以及竞赛组委会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残疾人康复知识竞赛是深圳市国际残疾人日的重要活动品牌,为做好活动筹备,提升参赛者专业技能,充分展现深圳市残疾人服务新面貌,9月26日-27日,2019年深圳市第九届残疾人康复知识竞赛赛前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10个区残联、6个定点康复机构组成的16支代表队以及竞赛组委会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学员合影

  培训班为期2天,内容涵盖时事政策、评估转介、康复服务、辅具服务、教育培训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专题讲解。培训期间,竞赛组委会为各参赛选手印发今年的竞赛题库汇编,同时对本届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学员在答疑互动环节中积极发言提问,共同探讨交流,学习氛围活跃。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学员认真学习

  培训最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竞赛座位抽签,抽签结果将决定各参赛队伍座次。

  据悉,深圳市残疾人康复知识竞赛,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八届,2019年第九届康复知识竞赛以“共建共治共享无障碍城市”为主题,以“一赛一评”的形式,将于2019年国际残疾人日期间隆重举办,通过康复知识竞赛这个平台和载体,不断完善深圳市残疾人服务服务体系,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也让越来越多市民朋友关注、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同时也呼吁大家齐心协力,为把深圳建成“爱的器官”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竞赛座位抽签结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