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市榕城区残联举办残疾人书画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0-08 | 作者: | 来源:榕城区残联

摘要:揭阳市榕城区残联于2019年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揭阳市榕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七楼举办榕城区第一届残疾人书画作品展览,用彩笔讴歌升平盛世,描绘祖国青山绿水,绘就祖国靓丽新颜,一幅幅精品佳作多彩纷呈震撼人心,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幸福生活及祖国和谐发展的美好心愿。

  莺歌燕舞颂华诞,翰墨诗书寄初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揭阳市榕城区残联于2019年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揭阳市榕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七楼举办榕城区第一届残疾人书画作品展览,用彩笔讴歌升平盛世,描绘祖国青山绿水,绘就祖国靓丽新颜,一幅幅精品佳作多彩纷呈震撼人心,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幸福生活及祖国和谐发展的美好心愿。

  本次展览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画作品近30多件。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形式、风格多种多样,充分展现了榕城区残疾人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展现了残疾人朋友乐观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

  开展这次书画作品展览,是为了更加广泛地宣传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我们相信,通过举办揭阳市榕城区第一届残疾人书画作品展,对于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让更多残疾人走进文化艺术殿堂,让更多残疾人的艺术作品走进基层人民群众身边,让残健共融理念深入民心起到推动作用。

图为展厅一角

图为展厅一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