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江城区残联理事长林荣良带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19-1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04 | 作者:陈启沃 | 来源:江城区残联

摘要:11月1日上午,按照江城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江城区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江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良主持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江城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派员到会参加指导。江城区残联班子成员及党员参加学习。

  图为江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良作党课辅导

  11月1日上午,按照江城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江城区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江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荣良主持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江城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派员到会参加指导。江城区残联班子成员及党员参加学习。

  林荣良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及结合当前工作形势作了专题党课辅导,随后,班子成员也分别畅谈了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同时依据检视问题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残疾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林荣良强调:全区残联系统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特别是江城区残联领导班子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认真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以上率下,聚焦解决问题,带头整改。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江城区残联全体党员领悟了主题教育的精髓,打开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思路。他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的大局观、责任感与担当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

  最后,江城区委专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专题党课进行点评,认为江城区残联召开的主题党课内容丰富,能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和工作实际,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仍需进一步加强学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