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市残联举办2019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9-1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04 | 作者: | 来源:揭阳市残联

摘要:11月1日,揭阳市残联在市卫生健康局4楼举办2019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人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县(市、区)残联负责分管事业统计的负责人、统计员,揭阳市残联机关各业务科室的统计员近30人。


  11月1日,揭阳市残联在市卫生健康局4楼举办2019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人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县(市、区)残联负责分管事业统计的负责人、统计员,揭阳市残联机关各业务科室的统计员近30人。揭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吴爱珊同志出席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吴爱珊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重视事业统计工作,做好数据和台账的录入,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要认真审核,确保数据录入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培训班通报了2018年事业统计工作情况;揭阳市残联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讲解业务统计指标及填报方法;揭阳市残联统计工作负责人郑一鹤同志演示了残疾人事业2019年统计管理系统的操作方式和填报要求。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