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开展“迎新年、讲卫生、保健康”环境卫生整洁活动
时间:2020-01-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02 | 作者:梁敏 | 来源:清远市残联

摘要:12月31日,清远市残联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到文明责任地段——众乐广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图为清远市残联干部职工在认真打扫。

  为营造元旦、春节欢乐、祥和、整洁的节日氛围,结合全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城市欢度2020年元旦、春节假期,12月31日,清远市残联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到文明责任地段——众乐广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清远市残联干部职工彻底清除责任点位乱张贴、乱堆放、杂草、积水、垃圾和淤泥等卫生死角,确保全面清理到位。同时,发动干部职工开展单位卫生大扫除,对办公环境进行清理,开展“四害”消杀,从源头上控制“四害”滋生,加强对生活垃圾的清扫,为全市良好的卫生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摒弃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营造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并进一步提高除害防病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