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残联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黄埔区困难残疾人
时间:2020-01-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13 | 作者:庞晓芳 | 来源:黄埔区残联

摘要:1月10日上午,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残联教就处处长彭运安、调研员蔡玲、副处长文凯等一行五人,在黄埔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刚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长岭街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20名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10日上午,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残联教就处处长彭运安、调研员蔡玲、副处长文凯等一行五人,在黄埔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刚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长岭街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20名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广州市、区残联领导与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残疾人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图为广州市、区残联领导亲切慰问黄埔区困难残疾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