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乳源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16 | 作者: | 来源:乳源县残联

摘要:1月16日上午,乳源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乳源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曾远华组长到会指导,乳源县残联理事长赵天聪作重要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6日上午,乳源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乳源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曾远华组长到会指导,乳源县残联理事长赵天聪作重要讲话。

  乳源县残联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冯邦庭作乳源县残联主题教育总结。通过为期三个月的淬炼,乳源县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乳源县残联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改进调查研究、增强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

  曾远华对乳源县残联主题教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二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赵天聪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