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黄埔区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01-17 | 作者:胡琴 | 来源:黄埔区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据黄埔区1月17日消息,“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重要批示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关爱,帮助黄埔区贫困残疾人过上温暖、祥和的新年,广州市黄埔区积极组织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据黄埔区1月17日消息,“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重要批示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关爱,帮助黄埔区贫困残疾人过上温暖、祥和的新年,广州市黄埔区积极组织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自今年1月开始,由黄埔区委区政府统筹、区残联协调、各街镇残联配合,在全区范围内共计慰问贫困残疾人375名,慰问金共计115300元。除由各街镇集中发放慰问物资外,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还上门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残疾人,并送上粮油、大米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生产生活社会氛围的有效举措。黄埔区将继续发挥独特区情优势,打造更丰富更具特色的惠残惠民服务,以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传递黄埔温暖。

图为黄埔区残联、云埔街领导慰问孤寡残疾老人

图为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慰问困难残疾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