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肺炎无情,人间有爱——广东狮子会韶关服务队捐赠口罩共同抗疫
时间:2020-03-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9日,为帮助韶关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尽快复工复产,党员志愿者更安全地进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狮子会韶关服务队慷慨解囊,为韶关市残联捐赠口罩1500个、洗手液和简易防护帽一批,该市残联领导接受捐赠。

  3月9日,为帮助韶关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尽快复工复产,党员志愿者更安全地进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狮子会韶关服务队慷慨解囊,为韶关市残联捐赠口罩1500个、洗手液和简易防护帽一批,该市残联领导接受捐赠。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肺炎的阴影笼罩着武汉城,也牵动着韶关的百万人民的心。一罩难求,面对困境,广东狮子会韶关服务队积极作为,已两次为该市残联捐赠口罩等急缺物资,保障残疾人及工作者防控疫情工作不短路,此善举温暖了每一位严防在社区一线和坚守在岗的残疾人和工作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为捐赠现场


来源:韶关市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