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副市长陈高燕到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24日下午,惠州市政府副市长陈高燕到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下午,惠州市政府副市长陈高燕到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高燕实地察看了综合服务中心的康复楼、托养楼和文体楼等功能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惠州市残联理事长曾建廷关于全市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及2020年度惠州市残联重点业务工作情况汇报。

  陈高燕充分肯定惠州市残联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结合疫情防控及今年惠州市残联重点工作,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思想意识不放松,工作标准不降低,工作力度不减弱,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惠州市残联最重要的工作;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惠州市残联要加强指导全市残联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住疫情防控重点环节,提前研判疫情防控趋势,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确保全市残联系统工作人员、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的安全,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要确保康复中心残疾儿童复学后的防控物资保障;三要切实抓好年度重点业务工作的落实。惠州市残联要主动作为,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契机,与民政、教育、卫健等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全市贫困残疾人扶助政策的落实工作;要结合党中央关于群团机构改革精神,按强“三性”、去“四化”的原则,做好惠州市残联改革;要想方设法增加康复中心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待遇,稳定康复教师队伍。结合现有硬件设施,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方式,扩大康复中心的收训量,争取为更多的残疾儿童提供康复服务。



来源:惠州市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