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越秀区携手爱心企业深入探讨残疾人就业促进模式
时间:2020-04-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2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机关办公大楼,越秀区委常委颜强会见华润万家集团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周丽一行。越秀区残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为越秀区委常委颜强会见华润万家集团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周丽一行

  4月2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机关办公大楼,越秀区委常委颜强会见华润万家集团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周丽一行。越秀区残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双方就社区服务超市、残疾人就业实践基地爱心超市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越秀区委常委颜强要求进一步摸索可持续、可发展、可复制的残疾人就业促进模式,进一步破解残疾人就业难题,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创业就业的良好氛围。

  为落实落细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越秀区残联积极搭桥牵线推动计划实施,力促政府、企业、社会三方强化牵手力度,进一步共同集中力量办成事、办大事、办好事。


2020-04-03 | 作者:李莹姬 | 来源: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