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助残微心愿”圆梦了~~
时间:2020-06-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患病以后几年未出过家门,希望能拥有一张轮椅,可以出去看看......”“电饭锅坏了,希望能拥有一个新的...”“我想要一个书包,在我女儿开学后可以上学”、“我想要一台冰箱,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一股清凉”……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一个人能帮助的人也是有限的

  但如果是一群人来帮忙

  那么汇聚起来的能量将是无限的

  图为微心愿总物资

  “患病以后几年未出过家门,希望能拥有一张轮椅,可以出去看看......”“电饭锅坏了,希望能拥有一个新的...”“我想要一个书包,在我女儿开学后可以上学”、“我想要一台冰箱,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一股清凉”……

  5月,阳春市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发起首次“助残圆梦”微心愿征集活动,引起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活动发起后,6位社会爱心人士认领了康园中心全部36位困难会员的“微心愿”。爱心物资一到位,6月1日-3日,向阳社工联合各镇(街道)民政主任、镇(街道)专职委员、村委书记、阳春市应急志愿者协会,将一份份爱心人士认领的物资送到每一位心愿者手中。

  微心愿圆梦了~~~

  图为困难会员们的心愿电风扇

  图为花姐两个女儿在儿童节收到心爱的书包

  图为忠叔收到微心愿小冰箱

  图为伟叔的新轮椅

  伟叔在收到轮椅后,感慨地说:“真的非常感谢有这么一群热心人,这么关心我们残疾人,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终于可以‘走’出家门了。”

  通过一个个“微心愿”的实现,康园困难会员感受到来自市残联、各镇街残联、村委、社工、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等的关心关怀,同时倡导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志愿者等加入爱心助残的氛围中,了解他们,帮助他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