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工作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0-06-1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6月10日,江门市残联举办2020年江门市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工作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部署今年江门市残疾人就业培训、康复托养业务工作,并对江门市各市(区)残联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开展培训。

  6月10日,江门市残联举办2020年江门市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工作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班,部署今年江门市残疾人就业培训、康复托养业务工作,并对江门市各市(区)残联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开展培训。

  江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江门市残联综合科科长阮美兰及江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池海才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阮美兰、池海才分别围绕残疾人康复托养、就业培训工作进行部署,对江门市蓬江区残联、江门恩平市残联作工作经验分享;会议还邀请了广东羊城人力江门分公司、华南脑控(广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助残项目介绍。

  图为阮美兰、池海才部署残联人康复托养、就业工作

  图为江门市蓬江区残联分享辅助性就业工作经验

  图为江门恩平市残联分享康园中心托养康复工作经验

  图为新起点就业康复工场(爱心助残车间)项目介绍

  图为脑机人工智能项目介绍

  会议中,李润娇就做好今年的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充分体现残联组织的担当作为。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作风和制度建设,严格规范专项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广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特别要围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主题,加大对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

  图为江门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发言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江门市蓬江区辅助性就业及残疾人康复托养点——益杯咖啡馆和江门市康怡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的新起点就业康复工场(爱心助残车间),了解其基本概况、服务特色、项目实施、运作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学习探索残疾人就业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全市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工作。

  图为参观康怡中心

  图为参观康怡中心

  图为参观益杯咖啡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