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省康复中心到潮州市开展“三联系”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充分发挥残联组织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工作的落实,6月28日至30日,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党支部一行12人,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丽辉的带领下,到潮州市开展“三联系”主题活动,实地走访残疾人家庭。

  为充分发挥残联组织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工作的落实,6月28日至30日,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党支部一行12人,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何丽辉的带领下,到潮州市开展“三联系”主题活动,实地走访残疾人家庭。

  图为组织召开残疾人代表座谈会

  28日下午,在潮州市残联会议室,省残联七代会、第七届主席团和县级以上人大、政协中的残疾人代表、委员座谈会正式召开。会上,大家认真听取残疾人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当地残疾人情况、政策落实情况,重点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基层康复机构建设、康复教师培训、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康复推广力度及残疾人辅具、评估、办证等的建议意见,何丽辉现场对相关政策和内容进行了解答。

  图为何丽辉为残疾人送上慰问金

  29日上午,综合党支部一行前往潮安区文祠镇赤水村走访慰问9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自发捐款2000元。支部党员与残疾人亲切交流,主动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战胜困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

  图为支部党员走访残疾人家庭

  “三联系”活动期间,支部一行前往潮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潮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等开展机构规范化建设、康复教学及相关业务指导,并就残疾儿童康复业务进行交流。

  图为支部开展业务指导

  在饶平县红色基地,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介绍、历史文物、图片展览等形式,追溯红色记忆,唤醒初心,锤炼党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