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及托养中心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时间:2020-07-0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于2019年9月搬迁至新址,现已投入正常使用。中心新址位于清远市郊凤翔北路长埔村附近,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且没有从市新城客运站发出的途径新中心的公交线路,这对于家住新城的脑瘫患儿及其家长来说十分不方便。

图为专线公交等候发车

  图为专线公交内的乘坐情况

  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于2019年9月搬迁至新址,现已投入正常使用。中心新址位于清远市郊凤翔北路长埔村附近,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且没有从市新城客运站发出的途径新中心的公交线路,这对于家住新城的脑瘫患儿及其家长来说十分不方便。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市残联的努力协调下,在市粤运公共汽车公司的通力协助下,由清远市新城客运站到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的公交线路于2020年7月1日正式试运行。该线路从新城客运站首发,终点为清远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中心,途径市环保局站、市公安局站、市公路局站、市交通局站、行政服务中心站、星星自闭中心站,上下班时段各一班,为中心师生及沿途群众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