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工作组到广州、东莞调研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时间:2020-09-2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进一步加快残疾人托养中心试运营工作的全面开展,9月17日至18日,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陈世文,市残联党组成员、理事长、一级调研员麦永联等到广州、东莞两市,调研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快残疾人托养中心试运营工作的全面开展,9月17日至18日,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陈世文,市残联党组成员、理事长、一级调研员麦永联等到广州、东莞两市,调研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此次调研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两种方式展开,陈世文分别于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广州市越秀区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了解其基础建设及服务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世文详细介绍了清远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基础建设、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运营计划等内容,并积极就托养机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围绕如何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进行深入讨论。他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学习到经验,为清远市残疾人托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示范作用。下一步,希望能与广州、东莞市残联建立更为密切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两地残疾人托养事业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