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假肢矫形器适配筛查工作
时间:2020-09-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扎实推进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近日,韶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假肢矫形专业技术团队,以上门服务的形式,为全市各年龄段的肢体残疾人免费评估、适配假肢或矫形器。

  为扎实推进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近日,韶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假肢矫形专业技术团队,以上门服务的形式,为全市各年龄段的肢体残疾人免费评估、适配假肢或矫形器。

  图为取模现场

  四天时间里,工作人员们克服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让辅助器具流动服务车奔走在大路乡道。他们与残疾人朋友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其辅具使用情况,积极讲解两项补贴、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等国家惠民惠残政策,并为残疾人朋友的旧假肢提供维修保养售后服务。

  此次下乡,共帮助260余名肢体残疾人进行登记、筛查、评估、测量、取模等,为后续产品的生产制作做好准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