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南沙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线上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0-12-0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发掘康复者才能,提升其康复动力,11月29日,南沙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题为“身心健康,我们齐努力”的线上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包括康复者、亲属、平台粉丝在内的820人观看,累积收获6306次点赞和290次分享转发。

  为了发掘康复者才能,提升其康复动力,11月29日,南沙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题为“身心健康,我们齐努力”的线上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包括康复者、亲属、平台粉丝在内的820人观看,累积收获6306次点赞和290次分享转发。

  图为直播现场

  活动中,康复者们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镜头面前,用他们自信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快乐的笑容,诠释着对康复、对生活的理解。直播间的留言不断刷屏,亲友们纷纷表示,从未见过康复者这么有活力的一面。

  此次活动,不仅给了康复者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让他们发现自己的潜能,在往后的日子,以更充足的勇气面对康复生活。

  图为获奖的康复者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