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到深圳调研残疾人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工作
时间:2020-12-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2月10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中国残联国际部副主任许玲等到深圳,调研残疾人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工作。

  12月10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中国残联国际部副主任许玲等到深圳,调研残疾人领域对外交流合作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汇报了市残联对外交流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对外交流合作的工作设想。她表示,希望通过与国际组织合作,提升市残联的工作水平,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色和现代化强国先行示范城市范例,并将这种特色范例融合到国际,提高深圳乃至中国的影响力。

  深圳市残联相关代表还介绍了创新创业无障碍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国际无障碍技术标准落地应用、建立国际无障碍与辅具目录等工作开展情况。

  贾勇表示,残联诞生于改革开放时期,既要讲究政治性,也要讲究创新性。残疾人工作中体现的人道、人权是对外交流中一张亮丽的名片,残联要围绕工作大局,抓好工作重点,加强对社会组织的规范管理,做好“十四五”期间的对外交流工作规划。

  图为贾勇视察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