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残联举办听障儿童家长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3-2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9日,在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市残联举办2021年听障儿童家长分享交流会,共23名听障儿童家长参加活动。

  3月19日,在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市残联举办2021年听障儿童家长分享交流会,共23名听障儿童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3名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的毕业生家长担任主咖,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孩子一同成长的故事,并和在场听障儿童家长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和正能量;市残联综合科科长阮美兰,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主任冯经彩和特殊教育一级教师赵珠瑞担任现场观察员,为听障儿童家长进行勉励、赋能。

  活动期间,家长们还积极参与了“时间囊”环节,大家在时间囊上写下各自的目标和心愿,并进行封存,相约三年后再开启。冯经彩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听障新生的家长们在毕业生家长的分享中获得了情绪支持,看到了希望,树立了信心。

  图为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