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智协举办健康知识与普法宣传讲座
时间:2021-03-2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向智障人士家庭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3月21日,汕头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汕头狮子会善心服务队、片仔癀体验馆,举办健康知识与普法宣传讲座。市智协会员、智障人士及其亲友、社会公益人士等近80人参加讲座。

  为了向智障人士家庭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3月21日,汕头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汕头狮子会善心服务队、片仔癀体验馆,举办健康知识与普法宣传讲座。市智协会员、智障人士及其亲友、社会公益人士等近80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汕头市中心医院肿瘤内科医生徐建芳为观众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健康及养生知识;市智协会长黄益勤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提升智障人士及其亲友的依法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并展开介绍了“安心工程”项目的具体内容、投保方式等,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图为徐建芳讲授健康及养生知识

  据悉,“安心工程”是专门为智障人士家庭设计的公益性商业保险险种,主要能够化解智障人士家庭面临的各种人身风险,确保其家庭成员在突发意外事故或罹患大病时得到必要的经济补偿。

  图为讲座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