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潮州:湘桥区残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4月2日,湘桥区残联联合助残志愿者队民革湘桥总支,到太平街道砖亭巷社区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4月2日,湘桥区残联联合助残志愿者队民革湘桥总支,到太平街道砖亭巷社区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区残联和民革湘桥总支党员、社区干部身穿红色马甲,到牌坊街、韩滨园小区及附近小巷开展清洁卫生活动和交通劝导服务,通过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助残宣传册、《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材料,向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整洁市容市貌,展现党员干部的文明风采。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争当疫苗接种的先行者、参与者、宣传者和支持者。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