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工作组到中山调研特殊教育装备建设与发展情况
时间:2021-04-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15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平带领工作组,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和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特殊教育装备建设与发展情况。中山市教体局副局长黎国喜和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陪同调研。

  4月15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平带领工作组,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和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特殊教育装备建设与发展情况。中山市教体局副局长黎国喜和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陪同调研。

  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工作组在校长郭燕玲的带领下,参观走访了感觉统合室、运动治疗室、作业治疗室等七大功能室,并就特殊教育相关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

  图为参观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的心理咨询室

  工作组在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调研座谈会。李平表示,近年来,我国特教事业迈入了新发展阶段,中山市的特教工作开展得很好,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和市特殊教育学校都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拥有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育装备,满足了个性化教学的需要。他希望中山市在今后构建广东特色的现代化装备体系中,能够继续加强对特殊教育的支持,两所特校要沿着高远发展目标不断前进,共创特教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图为座谈会现场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