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茂名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心向党”文艺汇演
时间:2021-05-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12日,在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由茂名市残联主办,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盲协、市肢协、广东狮子会中茂服务队承办的2021年全国残疾人文化周茂名地区启动仪式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心向党”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5月12日,在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由茂名市残联主办,市特殊教育学校、市盲协、市肢协、广东狮子会中茂服务队承办的2021年全国残疾人文化周茂名地区启动仪式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心向党”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12个节目,内容涵盖声乐、舞蹈、小品等,均为残疾人自编自导自演。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听障学生带来舞蹈《小小鸡和胖胖鸭》,他们活泼可爱的舞姿,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收获了阵阵掌声。还有红色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诗朗诵《读中国》,手语舞蹈《明天会更好》等,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既抒发了残疾人群体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也展示了他们奋发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

  茂名市残联理事长陈有宽表示,2021年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市残联还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积极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以及康复服务、辅具适配、就业培训、无障碍改造等多项“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帮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文艺汇演现场(1)

  文艺汇演现场(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