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5月19日,在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主持活动,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约200人参加活动。

  5月19日,在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主持活动,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约200人参加活动。

  党员先锋模范宣讲队的张增船、刘凤沂和卢雪梅结合各自的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汲取历史智慧加强党的领导”“乡村振兴战略解读”“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富有政治性、思想性和时政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惠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惠州建设成为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