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曲江区残联工作组到区妇幼保健院新址开展调研
时间:2021-06-0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近日,曲江区残联工作组到区妇幼保健院,调研新址建设及儿童康复项目开展情况,区卫健局局长伍绍文和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吴文兰等陪同调研。

  近日,曲江区残联工作组到区妇幼保健院,调研新址建设及儿童康复项目开展情况,区卫健局局长伍绍文和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吴文兰等陪同调研。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区妇幼保健院新址,详细了解该院儿童康复场地布局、设施设备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新址建设工程的具体情况,以及未来该院有关儿童康复的工作设想。工作组详细了解了保健院的儿童康复项目规划及初步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效果,进行了广泛交流。

  工作组表示,妇幼保健院新址建设标志着曲江区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能力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希望保健院继续做好儿童康复工作,切实为特殊儿童提供更高质量、高水平的康复服务。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制定长远发展计划、组建专家团队等方式,争取从残疾预防、医疗康复、教育康复三方面出发,为残疾儿童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康复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