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残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强素质促工作”党史诵读活动
时间:2021-06-0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4日,在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强素质促工作”党史诵读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勇军、成员黄瑜琳出席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4日,在惠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强素质促工作”党史诵读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勇军、成员黄瑜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残联康复部、教就部、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及托养抚养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分别诵读了《一条红船,指引前行的方向》《可爱的中国》《一页历史》等红色经典作品。他们通过诚挚、深请的诵读,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赞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革命英烈的敬仰怀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