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珠海市残联举办2021年市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康园中心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11月25日,珠海市残联在原动力运动俱乐部综合馆开展2021年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康园中心趣味运动会。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高新区共十二支代表队、近150人参赛。

5.jpg


  本次运动会结合残疾人朋友身体特点,设置“垃圾分类”“齐心协力”“趣味投篮”“点球大战”“益智方块”等趣味项目。比赛中,运动员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比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出残疾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市残联提供的活动平台,让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为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文体生活搭建舞台,增强残疾人朋友“平等、参与、共享”意识。市残联相关人员表示,希望以运动会为载体,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精神,进一步形成理解、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6.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