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声传递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4月29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在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调研员欧丽华主持,援藏扶贫干部张育辉作辅导授课。


1.jpg


首先,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短片《反间谍法》和《国家安全法》,短片结合当前我国所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以典型案例讲述了境外情报机关拉拢、渗透和策反等手段以及境外间谍活动对国家安全的危害,提醒大家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2.jpg


然后,张育辉从四个方面讲述他的三年援藏经历,一是为什么要援藏,二是怎样做好援藏工作,三是援藏取得的主要成绩、收获与牺牲,四是援藏的深刻体会。援藏工作是磨砺干部、巩固边疆、增强藏汉情谊、促进民族团结、共建共享富强中国的英明决策,大家听了张育辉事迹后表示非常感动。


3.jpg


最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加银明确党员纪律,强调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全体党员要做到自觉、主动、积极交纳党费。张加银还明确要求机关、直属单位要做好五一假期的值班工作,保证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稳定。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4月30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